Pages

Heart's Wide, Explore Your Life, Own Your Lifestyle, Be Yourself

█║▌│█│║▌║││█║▌│║▌║█║▌│█│║▌║││█
█║▌│█│║▌║││█║▌│║▌║█║▌│█│║▌║││█
© ORIGINAL YOEYUMI PROFILE © TM
█║▌2010 & 2011 version Seaside Blogtel █║▌

Follow the arrow =)

Follow the arrow =)
Do me a favor, please~

Sunday, August 18, 2013

我希望是我多心,不然那只能代表你不尊重我。
别再让我有一丝毫的多心,因为我会动心,动情。
你安守本分就好,别来挑动我的心。
我的心很脆弱,经不起狂风暴雨
我想要安分守己而已。。。

我不会再一丝遐想,或任何对于你的想法
不会再有。。。真的不会再有
你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根本没什么了不起的

你过你的日子,我走我的路
不会有任何的交接,也没有任何的必要。
请你我点尊重,放我条生路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