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Heart's Wide, Explore Your Life, Own Your Lifestyle, Be Yourself

█║▌│█│║▌║││█║▌│║▌║█║▌│█│║▌║││█
█║▌│█│║▌║││█║▌│║▌║█║▌│█│║▌║││█
© ORIGINAL YOEYUMI PROFILE © TM
█║▌2010 & 2011 version Seaside Blogtel █║▌

Follow the arrow =)

Follow the arrow =)
Do me a favor, please~

Monday, August 16, 2010

还会有第四次吗

如果你问我,最难忘的一段恋爱。。
你可能会很意外
因为。。
我会不犹豫地说。。。
那只是一段 未曾开始过的恋爱。。。
一段让我感觉到初恋的暧昧。。。
很甜,非常甜,极度甜,到酸,苦,到涩,至到痳辣,不敢再触碰,不敢尝试
很无奈,无奈到让人却步

as long as you love & 爱我别走的歌曲。。。
是多么地让我难忘。。。让我频频地想起他
因为怕我们无知,因为我们没勇气,因为我们总在不适当的时候遇上
6年内,我们错过了三次。。。擦身而过了三次。。。
有缘无份了三次。。。
有时,我会想。。。还会有第四次吗?
谁知道?只有天知道吧

2 comments:

Chloe CY said...

if u hope for it then go for it lo =)

YoeYumi said...

=) it was 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