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Heart's Wide, Explore Your Life, Own Your Lifestyle, Be Yourself

█║▌│█│║▌║││█║▌│║▌║█║▌│█│║▌║││█
█║▌│█│║▌║││█║▌│║▌║█║▌│█│║▌║││█
© ORIGINAL YOEYUMI PROFILE © TM
█║▌2010 & 2011 version Seaside Blogtel █║▌

Follow the arrow =)

Follow the arrow =)
Do me a favor, please~

Saturday, August 7, 2010

一段无奈,却确实的

当初在我后面扶着‘单车’,如今教我骑的人已经放了手,要我别回头,带着微笑学着继续往前走。。

如果不是他的出现。。。 我不懂什么是幸福快乐。。
如果不是他。。。 我不会提起勇气往我的梦想发展
如果不是他。。。 我不懂我可以那么的努力
如果不是他。。。 我不明撩什么是体谅,包容
如果不是他。。。 我不知道我是很开朗的
如果不是他。。。 我不晓得如何带给人家快乐
如果不是他。。。 我不可能会独立些
如果不是他。。。 我不了解什么是拥有
如果不是他。。。 我根本不会去感激我拥有的拥有
如果不是他。。。 我不能体谅别人对我的牺牲
如果不是他。。。 我不察觉我是多么的无理,霸道
如果不是他。。。 我不能体会放肆的感觉
如果不是他。。。 我这辈子都不明白:不珍惜,就没有。。。的道理

梦是那么的甜,情却是那么的苦。。。
但他给过我一段毕生难忘的甜蜜感,幸福感。。。
是抹不掉的,是忘不了的。。。
是会永远存放在心里的。。。
是一个我曾经很爱很爱的男生。。。
让我成长的一个男生。。。。。。

3 comments:

Chloe CY said...

good lo if u've met someone who could teach u something valuable, u know, it's only for ppl who dare to love =) u can be happy always! all de best ya

Chloe CY said...

good lo if u've met someone who could teach u something valuable, u know, it's only for ppl who dare to love =) u can be happy always! all de best ya

YoeYumi said...

just saw it.. yea~ thanks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