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Heart's Wide, Explore Your Life, Own Your Lifestyle, Be Yourself

█║▌│█│║▌║││█║▌│║▌║█║▌│█│║▌║││█
█║▌│█│║▌║││█║▌│║▌║█║▌│█│║▌║││█
© ORIGINAL YOEYUMI PROFILE © TM
█║▌2010 & 2011 version Seaside Blogtel █║▌

Follow the arrow =)

Follow the arrow =)
Do me a favor, please~

Monday, November 8, 2010

肠胃‘出事’

有试过。。。
肚子很饿,但是食物吃了一点就觉得很涨?
食欲突然下降。。比平时吃得慢得多?
有时又不饿,但是却一直想吃?吃了却很痛苦?
吃饱了过后,肠胃不舒服。。而且肚子疼?

我到底是什么事吖?救命~~~


今天。。我终于让妈妈尝尝我‘飞车’的功夫。。
ps*平时载妈妈都是假斯文 =P

我边驾车,边鬼鬼祟祟告诉她:这才是我平时驾车的‘态度’
妈妈说:你比我‘狼’很多咯。。

我:呵呵。。差不多咯。。agak 得到的嘛 *自信的脸~
^^v
没办法。。我可是她的‘徒弟’。。是有两下功夫的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