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Heart's Wide, Explore Your Life, Own Your Lifestyle, Be Yourself

█║▌│█│║▌║││█║▌│║▌║█║▌│█│║▌║││█
█║▌│█│║▌║││█║▌│║▌║█║▌│█│║▌║││█
© ORIGINAL YOEYUMI PROFILE © TM
█║▌2010 & 2011 version Seaside Blogtel █║▌

Follow the arrow =)

Follow the arrow =)
Do me a favor, please~

Monday, March 22, 2010

我的老天爷




午餐: loh mee... 原来并不是我想象中 正统的 啰面~
今天,我才知道。。 loh mee... 竟是。。。。
gongfu chao汁 + 细黄面 (gan shui min- 讨厌死了!)

微微小姐超爱吃辣的 (这点我不得不承认)
她吃了整碟的青辣椒。。。 她说一点也不辣
我想。。。应该是吧。。
然后,就拿了一颗来吃。。
毫无疑问的。。 咬碎了。。。(佩服我自己)
随即。。我立刻。。说了。。。妈的。。。辣到~~~~~~
然后就是。。飚眼泪。。 脸红红的。。 搞笑
真的不是普通的辣咯。。。。。。。。。。。。。。。。。
后悔。。。。。。。。(好像被热水烫过酱~)

No comments: